耶 到了13年後 我們重新開始吧 

終於進入現在了 我的內心是感動的XD

----------------------------------以下正文---------------------------------

 

                                    第四集

 

EP4片頭.jpg

 成功的話很多事情都會實現 人們看你的眼光也會改變

片頭居然是拳擊場 不應該是天臺直升機嘛 顆顆

"失去了唯一的一個家人 也失去了建立家庭的想法

 所以選擇了車而沒有選擇房子。"

第4集一開始的口白 就顯示慧靜漸漸的成功了接收到了世界和善的眼光

但她並沒有因為自己的成功而放下一些事情 反而還在為過去的仇恨努力

也失去了對其他事物的熱忱 只知道要拼命找出奶奶事故的原因

她說她選擇了買車而不是買房 因為不想建立家庭

(可是慧靜啊妳的車價值也可以買好大的房子了吧XD

EP4-1.jpg

"但是雖然有遺失卻無法遺忘的東西。"

對慧靜來說 失去奶奶是永遠無法遺忘的事情

13年來 她也是靠這樣的意志活著 

從游手好閒的小混混 到 國日醫院的住院醫生

努力的動力始終不是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好 得到自己真的想要的生活

只是在為怨恨而努力 帶著仇恨的生活 是痛苦的。

時間來到13年後的現在 允道出現了  瑞雨也如願成為醫生

現在才是真正的開始 4位醫生 1間醫院的故事 

允道跟慧靜的初次見面 是劍拔奴張的XD

EP4-2.jpg

我承認一開始 我真的超級無敵世界討厭鄭允道 !!!

覺得他很跩  疑心病又重 對慧靜咄咄逼人 眼睛長在頭頂上的驕傲男

一直堅持慧靜擅自動手術 這點我真的很生氣欸

難道身為醫生要眼睜睜看著患者因為錯過黃金救援時間而死去嗎

都這種危急的時候還在乎什麼上下階層 或是手術室的運作嗎 ?

身為醫生 患者的生死不應該是擺在第一順位的嗎 ?

不能因為看人家不順眼就覺得人家做的事情全是錯的嘛

對事不對人嘛~~~ 還有 幹嘛隨便討厭人啊XD(往後可是會打臉很嚴重的

接著 慧靜遇到了13年前不歡而散的瑞雨

在瑞雨心中很不爽 因為還停留在13年前那個小混混慧靜的形象

無法接受會是在這樣的情形下相遇

因為她一直相信著 她跟慧靜是不同種人 再怎麼樣也不會是同種職業

13年後的瑞雨還是一樣幼稚 一樣自傲 一樣以人的過去判斷一個人

EP4-3.jpg

"醫院知道你是混混出身嗎? 之前的醫院也知道嗎?

 我沒有先說出來 但也不會故意隱瞞大家。"

一個人過去的事情並不可恥 只要她真心改過了

看到一個過去背景不好的人 現在卻是跟她站在一樣的高度

瑞雨很不滿 不滿的點是因為 她憑什麼?! 對瑞雨來說

自己出身好 學習好 長得漂亮 理當得到一切

而慧靜不過是個混混出身的孤兒 所以不配一切

這想法真的很荒謬, 可是我相信世界上很多人有這種想法。

再來,來到了本劇的神之名場面 也是我的入坑場面 - 天台直升機

影片這裡!!!

13年後的 男女主角相遇了 13年間 應該設想了無數次的相遇吧

對慧靜來說 是沒想到會再次相遇的 或許選擇當神經外科醫生

有一小部分是受到老師的影響 但是學習的動力始終是奶奶

對智弘來說 13年間朝思暮想的人 就這樣出現在面前

想像過她可能過得不錯 但絕對沒有想到會是這樣成為醫生

對於觀眾來說 (是我X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是一陣亂叫啊XD 我天我天我天 你們終於又相遇了

(現實生活中這種13年的 幾乎不可能了 錯過就是錯過了QQ

IMG_8492

IMG_9603.GIF

"結婚了嗎? 沒有。有愛人嗎? 沒有。 
 那就行了!
"

看這段的時候我內心OS是 你你你 洪智弘你走快點啊

沒事慢動作耍什麼帥啊  慧靜在等啊你 (標準的別人吃麵你喊熱類型XD

在劇後採訪 金來沅說 這段是他自己改過的

原本劇本設定洪智弘是個(溫吞)內斂比較沉著的男子

所以這段原本是要害羞(因為內心激動不會表現出來)的

要害羞吞吞吐吐地問出那個問題 (天啊天啊 不能想像)

所以說論一個劇本遇到一個好的演員的重要性啊!!!!!!!

完全不敢想像要是按照原劇本來 這個場面就糊掉了

就是這個一擊命中心臟的直球啊 才讓觀眾看得那麼過癮

感謝金來沅 沒有你 沒有我心中美好的洪智弘。

13年後的老師 完全變成一個直球高手啊

才剛下直升機就丟一個心臟爆擊的直球 接著在手術室跟慧靜搭話又說

EP4-4.jpg

"劉慧靜,我每次回韓國都有找妳。"

不知道為什麼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覺得天啊啊

好 ! 感 ! 動 !  13年來真的沒有放棄尋找QQ

(不過你怎麼那麼笨 科長都可以挖腳慧靜你就找不到XD

進入手術室的2人 繼續走個粉紅泡泡路線 

洪智弘繼續當投手 瘋狂丟球 (到底是誰教你的XDDD

還懷恨在心的說 慧靜好冷漠 跟當初一樣坐上摩托車走了

(看來那個小混混在老師心中留下很深的陰影XD

慧靜因為瑞雨的胡言亂語 以為老師跟仁珠歐膩結婚了

所以以為老師像很多男人一樣覺得婚姻是束縛才說那些話

還要老師好好對待仁珠歐膩 (妳也是想多了) 

(慧靜啊你把老師想的太膚淺了吧!!!

下一個場景是關於慧靜是否擅自手術的研討會

是第一個4個主演相聚的場面,很喜歡這裡的拍攝

智弘看著慧靜的視角 瑞雨也看著慧靜 允道也看著慧靜

雖然每個人的視線都在慧靜身上 但涵義都有所不同

EP4-5.jpg

允道的敵意

EP4-6.jpg

瑞雨的不滿不解

EP4-7.jpg

智弘的驕傲愛慕 (你眼神暴露了一切XD

4個醫生的故事 , 正式開始 !

瑞雨依舊對慧靜現在的成就感到很不滿

與其說不滿 應該算是對自己的自卑和恐懼 

所以跑去和科長討論關於慧靜來到國日醫院的理由 

院長一語道出瑞雨真正心中的想法

EP4-8.jpg

"妳害怕劉醫生嗎? 

 因為一個窮苦家庭出生 三流大學畢業的人

 如今卻與妳平起平坐。"

瑞雨的內心被看透 就亂了陣腳XD 居然稍微提到慧靜的私生活

如果因為實力比不上 就拿私生活來詆毀對手 那真的是最卑鄙的

EP4-9.jpg

"難以開口的私生活要比可以開口的私生活更具攻擊性。"

科長這裡對瑞雨的提點 我覺得很好 既沒有真正傷害到瑞雨的自尊心

又有做到提點的作用 但就要看聽的人有沒有真正想到自己的錯誤了...

看到這邊覺得科長超帥XDDD 是個明事理的人 

雖然對於慧靜來國日醫院的理由也非常費解 但並不會因為出身好的人

說了什麼 而對慧靜產生偏見。這也是我們人真的很難做到的

13年後的慧靜 終究是與院長碰面了 但院長似乎對她毫無印象

很諷刺吧 一條人命這樣枉費了 真正的凶手卻是過的逍遙自在

活在過去的只有被害者家屬。慧靜還是無法對他冷靜

一碰到 就猶如13年前得知噩耗的當下 想要把對方毀面的心都有了

EP4-10.jpg

這段我們信惠演得很好 既要對所屬醫院的院長保持尊重

又要對曾經害死奶奶的兇手懷恨在心 那個表情1秒鐘的轉換 很厲害XD

最後場景來到了曖昧的拳擊場(誰準妳自己取怪名字的

因為見到院長而充滿怨氣的慧靜來到這裡發洩情緒

因為急於解釋自己沒結婚的智弘也來到這裡(其實只是想製造相處機會吧

硬要用很可愛的語氣說 我沒結婚!!! (為什麼要這樣會轉換語氣啦

然後硬要在這裡跟慧靜打一架(誤)是慧靜的自我防衛太重了

一不小心洪智弘就被摔來摔去了 (真是個體弱Sam)

還是靠小聰明才可以反壓制慧靜 (汗顏

我朋友一直跟我說這裡老師很變態 是變態大叔XD 

因為一直發出"阿哈哈"奇怪的老頭笑聲XDDD (很破壞氣氛欸!!!

第4集的最後停在一個吊人胃口的地方 (記得當時大家都在猜會不會親下去

摁 我們下集揭曉。

EP4片尾.jpg

 沒有解決的過去 必定會找來 無論那是愛情還是仇恨

- ENIL .

 

 

arrow
arrow

    E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