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記錄第二篇之採訪節目篇~~~

其實劇組沒有上很多節目宣傳 我找到的大概就3.4個(?!吧

但其實都頗有趣的 可能是因為河正宇很幽默吧 (搞笑擔當XDDD

 

-Showbiz Korea- 

這感覺是小金第一個採訪(?) 我也不知道了 總之緊張兮兮的XDD

說個開場白都在抖 說到一半自己暫停 發出咻咻咻的聲音緩衝一下😂

不愧到哪都是團寵 一緊張起來全場連工作人員都在安慰她 說她已經做得很好了

敏喜歐逆又使出專屬(?)摸頭殺 一路從頭摸到尾到手臂😂😂

硬要放動圖XD 順便稱讚一下河叔禮儀手XDDD (我難得不嗆他搞笑

中間有穿插發佈會的片段 上一篇說過了就不再贅述XD

影片最後面提到小金當時試鏡情況 說她是算很後面才進去的 說到自己笑了

河叔硬要問是當面知道的還是誰通知的 泰梨說是當面知道的

河叔自己當記者又問說那錄取之後做什麼 孩子又乖乖地回答說跟導演去吃米(?)麵線XDDD

整場泰梨一個人講了開場白和電影介紹跟結尾詞 前輩們把她訓練得很好 (真的是訓練的!!! 後面會說到XDD

總結. 這場到底有沒有記者出題目不清楚 然後雄叔被忽略 敏喜靠笑聲刷存在XDDDD

 

-Movie World-

中間有各自介紹自己角色的地方 被河正宇笑死XDD

他說自己是假扮伯爵再以美術老師的身分進到小姐家

問題向來出自於師生之間😂😂😂😂😂 想笑死我繼承我的財產嘛XD

根本跟師生關係無關 不要自己外加條件!!! 煩XDDDD

敏喜說的是"純真"而孤單的貴族小姐

河叔居然接著說不只是純真和孤獨 媽耶 你再講下去要劇透了好嗎!!!

(奇怪他一直在這場裡面搞笑) (還是其實每場都搞笑?) (都忘了他是立志做忠武路上最搞笑男人的人)

後面說到梨仔是新人 但對手戲都是厲害的前輩們 雄叔這時候說他在現場以為泰梨已經拍過很多電影

現在看她(上節目)這樣緊張的樣子反而不習慣😂  其實我也這樣覺得 明明在電影裡哼哼哈ㄏㄧ的(什麼形容XD

電影裡真的看不出青澀也沒被別人壓制XD 沒想到宣傳中是這樣的小菜鳥XDDD

最後面也超好笑 演員們因為日文台詞而困擾 然後導演又很愛拍很長的畫面 就要講很久的台詞

常常不知道對方的台詞是說完沒XD 因為是日文所以記自己的部分都來不及了

他們就約定好 講完自己的台詞 要偷偷的用鼻子吐氣就像這表情😤  (我笑吐)

我感覺這麼搞笑的方式肯定是河正宇這人想到的 就你們這些演員快把這電影掰成搞笑劇了啦!!!(吼叫)

總結. 其實是綜藝節目的電影採訪

 

-演藝通信-

這採訪也莫名逗趣 好像是剛從坎城回來 大家都很精神亢奮(???XD

一開始又是泰梨打招呼 整個音調很興奮XDD (可能還尚未被演員同化😂

整個是這樣 內!!! 安妞哈誰唷!!!!!(高頻) 接著主持人直接指定泰梨做電影介紹

然後兩位叔 在兩邊笑得很開心 搞了半天是因為開場前河正宇說電影介紹很難

讓主持人直接叫泰梨做 說給她做了很多訓練 她會做得很好XDDDDDD

其實也是在給泰梨機會 往後她電影介紹也都真的做得很好 謝謝叔們對泰梨的照顧 (幫謝XD

然後說到剛從坎城回來在倒時差 所以精神都很不正常😂😂😂

後來敏喜講話的時候河正宇一直笑 問他為什麼一直笑 他說因為敏喜講話有趣 (我???????

人家明明在講正經事XD 最後他說因為他們都姓金 (我笑噴XD突然得知河正宇原來不姓河XDDDD

之後問小金哪個前輩最照顧她? 嘖嘖 這分明是給她跳坑的一題XD 說誰都不是啊~

結果崽崽很聰明地說了不在現場的前輩👏👏👏 泰梨果然很機智 反應真的很好呀!!!!!

最後指名談話環節我覺得好好玩喔 希望多玩一點 (獨自許願個P😂

Q1 第一印象最深刻的人? 叔們都選了泰梨 泰梨選敏喜 敏喜選河叔

印象.jpg

主持人問為啥兩位男性都對泰梨深刻? 

我以為答案會是因為她不像新人啊 表現很好啊 諸如此類的話~

結果河叔蹦一句 因為第一次見啊 (到底在誠實什麼勁啊!!!!) 我真的是噗嗤一笑XDDD

他還很認真說敏喜見過很多次 雄叔也常常見 那只能是對泰梨印象深刻了呀 (認真個屁XDDDDD

雖然他說的都是事實也是很有道理 可能是我對他的答案要求太高了 是我的錯我承擔😂🤦‍♀️

Q2 誰最注重形象? 兩位叔互選XD 敏喜選雄叔 泰梨選河叔XDDD

形象.jpg

導演說整部戲其實兩位叔才是小姐😂😂😂😂😂

他們還互相推薦保養品跟皮膚科 我真實情感的笑了 (一直嘲笑他們 是不是太壞

Q3 誰最會撒嬌? 大家都選了敏喜 就敏喜選泰梨

撒嬌.jpg

敏喜馬上說 又是這樣了 這個不算 (嚶嚶略萌QQ)

主持人又問敏喜xi不太會撒嬌嘛?

敏喜就軟軟糯糯的說 我對誰撒嬌呀 (媽耶就是這樣!!妳懂嘛這就是撒嬌啊啊啊啊啊!!! (冷靜無能 

泰梨馬上就說 歐逆說話的時候就很~可愛! (顆顆 妳說這句的時候妳也是小可愛呀😘

很贊同她們說的 敏喜就是個說話自帶撒嬌的妖精!!! 永遠都是柔柔的輕輕的說話 真的不做其他就很撒嬌了TAT

真做了其他的話廣大迷妹都會原地爆炸的XDDD 反正無形撒嬌就最為致命了 嗷嗷昂😭😭😭

總結. 叔們才是愛美的小姐 泰梨是電影介紹擔當 敏喜是撒嬌擔當XDD

 

-Naver Movie Talk Live-

這個直播好長啊 這次導演也在了XD 主持人挺有趣 面對如此沉靜的演員們只能獨自興奮XDDD

直播觀眾的留言根本一堆都我的心聲(天下的迷妹都是一樣的??!) 

敏喜開始說著關於電影的事情的時候 留言都只有 好漂亮 真的好美 令人不舒服程度的美 (這句笑出來XD

說她是God小姐 主持人還解釋了God小姐是什麼意思 怎麼回事你們 連我這個不會韓語的人都懂 (訓話

主持人忍不住小小開玩笑地抱怨了 連這種的都要我說明嘛 (內~我們演員們就是這麼不近人世 (欸

之後說到泰梨 說她比起發布會看上去沒那麼緊張了 看來很自在啊 

結果這孩子突然嘻嘻嘻的傻笑XDD 整個本性暴露了耶😂😂🤣🤣 這麼傻的孩子真的可以嘛

後來又說起了去坎城電影節的事情 畢竟是入圍主競賽的電影嘛 幾乎每個採訪都要說的XD

那個五分鐘拍手事件不知道聽了幾次 河正宇走過好多次坎城紅毯也不知道說了幾百次XDDDD

比較好笑的是 坎城有個拍照時間 雄叔坐上去那個拍照檯子上弄得很活潑

河叔說 其實他那時候也想表演來著XD 只是那時候他情況不利 (笑死😂😂😂😂😂

天氣很熱 但他穿了一件比較亮色的西裝 他腋下流汗(笑翻 不要自爆XD) 所以他失去了雙臂都不敢亂動XD

小金是第一次去歐洲 (主持:第一次去歐洲就是為了坎城影展嗎?!! 小金:內!XD)

這孩子說坎城跟海雲台差不多XD 除了飲食以外都差不多 (這什麼直男說法啊金泰梨XDD 

還有留言提到電影是19禁的 未成年的怎麼辦 (主持人問了敏喜

長大.jpg

這姊姊用很犯規的笑容說 要快點長大 (媽耶衝著妳這個表情這句話我一夜成年 (醒醒你早就成年了好嘛

他們還討論說19禁電影父母偕同可以嘛 主持人就解釋說不行 如果是12、15歲那種才可以 (輔導級那種??!

我發現敏喜一開始好像搞錯意思 她以為12-15歲父母偕同的話就可以看19禁電影XDDDDD (她提問的瞬間臉有點萌

當然不行啊!!!19禁就19歲自己看XD 這電影極度不適合闔家觀賞 建議 : 不是跟戀人看就是自己看 (很重要!!)

之後之後 又說了小金是大金迷妹這件事 (這也是宣傳期不知道說了幾百次XDD) 

她在說之前還自己嘎嘎嘎又笑了XD 大金還是很滿足地看著她+點頭點頭 (很喜歡被稱讚的人Kkkkkk

IMG_7113.JPG  

她說就像預告片裡一樣 我就在她(敏喜)面前呼吸 (不知怎麼著這句話很有感覺QQ

這時候我就想到電影中那句話"西八,怎麼沒有早點告訴我她(小姐)很美"

這是我最想說的話呀!!! 怎麼沒有人告訴我這部電影坑很深啊啊啊啊啊啊啊😭😭❤

後來說河正宇給泰梨很多建議 因為泰梨是新人也第一次去坎城什麼都不知道 很多時候很困惑

河叔就會跟她說"大家都一起經歷,是需要經歷的,所以順其自然就可以了"

這時候敏喜一臉"你(河正宇)怎麼都沒對我說這些(建議)呢???" (對耶人家也是第一次去坎城呀!!XD

河叔說敏喜其實是他前輩 反而是要向她請教才是 (很煩的人硬要把人家比他早出道說出來XDDD

不說我還不知道 一說我都震驚了😱 留言說看不出來敏喜比較早出道 她的臉看起來太年輕了 (河疑問的一敗??!

留言一直說敏喜好漂亮 主持人就讓她展現殺人微笑 其實她一直在笑啊 (一直在殺人的意思(誤XD

殺人微笑.jpg  泰梨愛心.jpg

主持人就讓每個人都對鏡頭來一下 最後連導演都不放過 我笑死XDDD

主持人: 導演現在不是笑的時候啊 換您了   老朴:(虎軀一震)

演員也笑的超開心XDD 果然看導演被玩弄真的很有娛樂效果 (欸

還說了各個角色的形象 導演說讀原作的是後就把小姐的角色想成是一隻白貓🐈 (老朴是愛貓人士!!! (加分XD

我也覺得敏喜的氣質很貓XD 絕對是貓系的!!! 冷冷的但卻會引起人很大的好奇心😍

說到泰梨又提到試鏡的競爭率是1500:1 (也是講到爛XD) 她說沒有特別準備就去了 讓念劇本就念了XD

導演說大部分挑新人的時候不花太久時間就是好的 一看就是她了!!! (就決定是妳了!!梨卡丘!!! (???

選新人演員有種一眼一瞬間的感覺XD 一個感覺對了就是了!

泰梨第一次拍攝的時候 是那場她拿著畫具跑掉的戲

她想說鏡頭是遠遠的照 反正就跑就行了 還很慶幸第一個鏡頭是這樣來著

結果跑到終點的時候才發現 有另個鏡頭對著她的臉照 當時都懵了還想說完了(忽然搞笑😂😂😂

為了這個下女的角色還去美黑化妝也畫雀斑 (說比起臉美黑身體更多 (咳..咳.....我說為什麼是身體呢咳..

說一開始看覺得很醜TT但後來看了畫面就被說服了 這裝扮很適合角色 (一點都不醜啊宇宙最可愛!!!

之後很好笑的是 留言說河叔的聲音太好聽了 主持人就讓他說聲晚安 (到底XDDDDD

CUE了他又CUE了雄叔 最後又CUE回導演 (笑爛 主持人太愛整導演XDD

導演很會的對他老婆說晚安 (沒想到你是這樣浪漫的朴贊郁XDDDDDDDDD

然後讀評論的時候高中生又來說允許給高中生看吧XDDD (笑翻)

高中生真的不要那麼好奇之所以會有年齡規範都是有原因的😂 這是個連20歲都會震驚的尺度(浮誇

後來主持人問敏喜還記不記得日語台詞 她突然就Blabla說了一大串 (驚!!!!!

主持人也嚇到XD 以為她只會說個語助詞帶過沒想到說了一整段

敏喜說這段改成韓文了但就自然而然記住了 (嗚嗚嗚嗚 天生演員😭

本來這段不想打這麼長來著 每次都這樣打著打著就很長了XD

還記得剛開始看到這影片沒找到中字 啃了生肉 居然啃完了 (愛是股神祕的力量🤣🤣

結論. 喜歡這個組合 許願重聚就好了

 

雜碎紀錄未完待續

節目宣傳紀錄 完.

-ENIL.

 

arrow
arrow

    E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