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12/15更新!!!

各位各位! Disney+要上架19站1-4季啦!!!終於等到正版片源了!!

不管要補齊故事線還是純看我們Marina放閃

都可以看高畫質又完整的影片了😭😭😭💕

感動到立馬更新~~~ 一起入坑吧(⁎⁍̴̛ᴗ⁍̴̛⁎)

  

【前言aka廢話】

我又來搞死自己開新坑了xDDD 一切的源頭都是Grey's Anatomy(實習醫生)惹的禍😂😂

大學的時候就很閒 原本就想找GA來看 無奈那時候還沒上架網飛這個念頭就一直擱置

沒想到畢業後GA居然上架了!!! 一股腦地點開來看 居然默默的把架上的15季全部看完 (到底

*希望網飛快點上架後面的季數啊 跟播有困難沒關係 至少讓我可以慢慢追上現在的S17*

拉回主題 19站是實習醫生的第二部衍生劇 (第一部是Private Practice我沒看XD)

衍生劇就是建構在相同的世界觀底下的東西 兩部劇也偶爾會有交叉集 演員也可以互通!

原本也是沒有意願要看的 畢竟GA都看不完了-.- (但哪次不是這樣不小心入坑😂😂😂)

根源都是從GA突然間出現一個正的要命的義大利醫生(Carina DeLuca)說起xDDDD

因為GA太常出現客串演員 所以一開始Carina的出現 雖然很驚艷 但是也不敢太走心

畢竟演員隨時都有離開的可能 導致我就不可能真心對待xDDD (真心換絕情啊QAQ

包括一開始Carina跟Arizona的關係 我也把一切當作是hook up而已 果然沒幾集就再見了(連同AZ也再見了(泣

因此往後每次Carina的出現 我真的就純粹當作一飽眼福 一個爆幹正醫生的恩賜 (不期不待沒有傷害🤣

她在我心中的地位大概是既Addison之後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客串 (而且還都是OB欸 這個科室夭壽死了><)

總之就是網飛架上的GA都看完以後 其實心裡還是默默覺得沒辦法繼續看到Carina很遺憾😅😅

隨手搜尋了一下才發現 哇靠!!! 她居然在19站也有戲份!!!! 還是CP!!!! 這麼好的事情怎麼沒人早點跟我說 (你誰

我還在想說這麼好看的人 編劇幹嘛不給她湊個對啦!!!!!(生氣) 原來是在另一部戲裡啊 (屁顛屁顛地跟過去🙊

原本原本真的只是想說無魚蝦也好地隨便看看 阿不看不知道, 一看嚇一跳 太!!好!!嗑!!了!!吧!!!!!!!! (腦波弱

【人物介紹】

car.jpg  stef.jpg

Carina DeLuca (Stefania Spampinato飾演/姓氏發音困難XD撩人於無形的高手)

OB/GYN婦產外科醫生是GA裡Andrew DeLuca的姐姐 義大利人/Bisexual (有夠精細XD)

人物牽扯關係大概有EX gf: Arizona Robbins、EX sex friend: Owen Hunt (完全不重要的人物關係XD)

是個可以非~~~~~~~常開放(有時候會嚇到人的程度)談論性、研究女性高潮的醫生(笑翻)

Dani.jpg  m.jpg

Maya Bishop (Danielle Savre飾演/根本baby face私下超可愛的啦><)

消防局的隊長 前奧運短跑冠軍得主/Bisexual/Monogamy is for the weak(穩定不下來的類型

人物牽扯關係(僅限我知道的XDDD) EX bf: Jack、Best Friend: Andy

神經病爸爸從小磨練她 讓她的人生只懂追隨更高更遠更強大的未來 (不懂的休息享受生活的人XD)

由於19站的S3 我真的只有看Cut版本(也找不到完整版ㄌ) 所以對19站其他角色的了解也沒這麼透徹

【各集片段】

Maya&Carina的相遇是從S3E5開始的!!! 一如既往C是在酒吧搭訕人家(在GA裡面只有一瞥到M拿著鼻子進急診室)

酒吧的相遇我真的是要被她們兩個的電波給電到糙灰搭>///< Carina一開口便知有沒有欸 (沒有她撩不到的妹!!!!!

完全就像演員本人所說的 在劇本會議的時候兩人的chemistry就已經炸鍋了🔥🔥🔥

Stef說在劇本會議前兩人只是擦肩而過會打招呼的關係 (畢竟兩人的角色也真的是0接觸)

但是一讀劇本的時候 現場一片寧靜 她們之間的化學反應就蹦噠蹦(她自己發出這個狀聲詞的)的爆炸💥💥💥

完全可以透過這場戲來感受當時候其他人有多麼被她們的默契炸到~~~ 短短一分鐘 炸得體無完膚

一開始Maya還想要拒絕C的喝酒邀請 (因為她很Down想自己待著 (我尖叫聲都準備好了妳拒絕什麼勁!!!!!!!

但 誰可以抵擋得了醫生的Are you... sure!!!!????  (I'M NOOOOOOT SURE!!!!!!!!!!! (觀眾的激動)

接下來就是一系列的flirting~~~~(觀眾福利時間xDDD 有什麼可以比看兩個美女調情還要開心呢😏)

5-1.gif  5-2.gif

誰可以拒絕這種笑容啦 我就問!!!!!!! (是要問誰啦

5-3.gif  5-4.gif

S3E6 持續互電互撩滾床(repeat) C還趁機傳授自己female orgasm to reduce pain的研究(笑爛

S3E7 我們C真的很溫柔啊TAT 不得不說一開始Maya的性格真的不怎麼討喜 但了解後也是滿滿心疼

因為父親的教育導致她從小就沒像個正常人一樣生活過 更慘的是她還認為父親是讓她可以獲得現在成就的人

醫生根本絕世好女友TAT 即使不清楚M為什麼哭了起來還是溫溫柔柔的安慰 (世界上需要更多Carina!!!!!!!!)

隊長真的一開始讓我想對她拳打腳踢xD 醫生看她不開心好心送千層麵到辦公室要哄哄她😘

結果她大姊倒好突然說自己不需要有girlfriend就要把人送走 (欸欸欸醒醒啊 這可是Carina啊~~~)

這場對手戲我超愛的 兩人都好會推拉呀啊啊啊啊 兩人都在那邊瘋狂口是心非 我真的看得好激動><

  

欸欸欸欸不是啊 醫生不要說謊啊 妳是醫生耶 專長就是Fix broken people啊~~~

  

明明一個很想留人家 一個很想被留!!!!!!!

  

  

S3E8.E9.E10 一樣在兩人滾床單+Maya的各種小breakdown之下度過 (C依舊優質女友🥰)

S3E11 隊長因為醫生的存在第一次覺得可以嘗試放慢腳步 就休假一起出去玩啦~~~🥳🥂(轉圈灑花) 

度假這段也是短而精巧 一直都Focus在工作上的M也因為放假而有各種Panic 一直掛心工作

還要C"色誘"才終於踏出房門到泳池邊放鬆 (雖然我也是看這段"誘惑"看得很開心啦😳)

  

啊啊啊啊啊 隊長妳這樣還能聞風不動的話就不是人!!! 醫生根本懂挑逗欸(摀心臟)

  

  

泳池邊這段沒頭沒尾的直男搭訕 我真的看幾次笑幾次 such a "Girls' Trip" 😂😂🤣

看她們一搭一唱把對方唬得一愣愣的 最後再接個吻殺個敵方措手不及 愛死!!!!!!!!!

  

Hi Todd, Bye Todd~ 直男們震驚的表情實在太戳笑了😂

  

最後最後Maya還是抵擋不住的受到了恐慌攻擊(?) C再度36孝好女友邊哄邊安慰 (溫柔哭TAT

(M也是個狠人 怎麼能在Make out到一半的路上分心去看簡訊啊 旁邊可是大美女欸🤷‍♀️)

  

No more "eyes forward"~  It's "eyes only on me"now. 

  

S3E14 開頭依循傳統一樣打得火熱(她們演不膩 我也看不膩欸) 而且還在隊長辦公室浪費公帑(欸

結果居然被隊長媽媽突如其來的造訪而打斷== C在慌亂下突然見家長 (還被誤認為是M的醫生🤣

這整段兩人的肢體接觸都自然到爆炸!!! Carina臨走前跟Maya偷偷的手拉手 真的可愛的要死!!!!

  

偷偷拉手手可愛哭 嚶嚶昂昂👇

  

媽媽來訪的目的是要告訴M 她決定離婚了 離開她那個激進的丈夫 但此時的M非常不能理解

即便外人都看得出來爸爸的所作所為就是一種家暴 但M卻認為是因為有他一路以來的"訓練"

才讓她可以又得到奧運金牌又是局裡最年輕的女隊長 雖然這個橋段不大 但我覺得很寫實

*19站跟GA都有這種一曲同工之妙 即便是泡沫劇但偶有佳作 會點出一些重要的議題*

其實某方面也能理解Maya的心情 畢竟從小就是在錯誤的教育下長大 要發現這點是很困難的

畢竟大多數人提到"家暴"也只會第一時間想到肢體上的暴力, 但情緒、心理暴力也不亞於此

不論是何種暴力都是家庭暴力的一種 都會在家人之中造成極大的影響 (但M還沒get到QQ)

C真的是史上最多情的人了TAT 在這種狀況下還是不離不棄 也覺得可以透過自己的經驗開導M

(我真的是要被這絕美愛情感動的痛哭流涕😢😢😢) (我也需要一個Carina DeLuca!!!!!!!!)

Maya真的應該感到慶幸有Carina在身旁, 畢竟能有一個這麼樣對妳說的人著實難得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 只會聽到說he didn't hit you or what. Why are you so mean to him. etc

我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放下對於抱持著恨意的自責與愧疚 才能勇敢的告訴自己錯的不是我

  

C把M轉過來真的超萌的QQ 馬麻她真的太太太太太體貼了

  

看到隊長這樣我也好心疼 她也是個受害者啊😢😢💔

  

S3E15 萬變不離其宗-開頭滾床xDDD C小心翼翼地提起了是不是要跟媽媽聯絡

結果M還是氣呼呼的 (被嚇到的C小表情超級萌) C不厭其煩試圖能讓M了解她爸的作為是錯誤的

M整個賭氣到不行欸 使出氣憤切菜術回擊XDDD (切到菜都飛起來 超好笑 (重點大誤

最後在兩人爭吵之下 M憤而離場 在這裡我要說這種處理衝突的方式 真的 很!! 不!! 好!! (走心

活佛C居然一直等到M回來 但是M自己還是處在憤怒沼澤中 一回來就劈頭對C說出狠話

她居然找前男(砲)友上床還劈頭就對C說 完全就是為了傷人而做出來的舉動 我真的氣氣氣氣氣😤

真的心疼死我們醫生了😣😭😭 C真的是想以過來人的經驗陪著M走過來 沒想到M只是一直鬧脾氣

(C有個躁鬱症爸爸 也是把她搞得雞飛狗跳XD 所以我認為她絕對有資格來告訴隊長這一切)

S3E16 Maya那個神經病爸爸居然因為自己要"被"離婚而跑到工作(事故)現場找她

我看到這裡整個自身的回憶湧現 某方面我真的太能理解Maya的苦衷了😭😭😭💔

他完全看不起自己女兒的職位 還覺得可以用同樣的方式威脅她還拉她馬尾 (再度氣氣氣氣氣)

事後我們隊長很難過的站在鏡子前面 親手把馬尾剪掉!!! (這個寓意我覺得拍得很好TAT)

她自己冷靜下來才發現自己因為那糟糕的父親 而毀了一段從沒有過的美好戀情(嗚嗚氣著心疼)

最後的最後 她決定跑去醫院找Carina 跟她真誠的道歉 (這段也是看哭我xDDDD)

旁邊Teddy吃瓜群眾的激動根本就是我本人🤣🤣 (流淚到一半噴笑)

大人有大量的C歷經了一翻糾結跟Teddy的勸(鼓)說(譟) 還是原諒了Maya🎉🎉🎉

  

隊長情話也是一套套的🥰  此時的Teddy是我🙋‍♀️🙋‍♀️🙋‍♀️

  

  

醫生委委屈屈又倔強的小表情真的要可愛死了啦>///<

  

她真的好喜歡叫她過來親她噢 嗚嗚嗚嗚嗚

  

S3一如既往的Dramatic的結束了🎢 不過這也表示著Marina還有下一季可以嗑啦~~~

S4今天也完結了 我是一定會找時間寫的 不過還有一坨(?)兩人的Live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寫🤔

Dani實在太愛拉著Stef直播了 既期待又怕(?)在等待S5的同時又有一坨直播😂😂😂

雖然說是說這樣 還是希望兩人在休息時間多多出現多多發糖啦🍬

ps這兩個人絕對是我看過營業最認真的CP了~~~(應該說營業的很自然XDDDD)

姑且不論到底劇組有沒有給錢讓她們營業 但她們是真心感謝粉絲的支持 (拭淚

而且Stef終於在S4成為19站的常駐演員啦~~~~~(超感動的啦 嗚嗚)

雖然我是不知道一個婦產科醫生在消防局變成常駐是能幹嘛 但至少能有多點劇情就很棒😆

 

To Be Continued...

 

-ENIL.

 

 

arrow
arrow

    E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