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12/15更新!!!

各位各位! Disney+要上架19站1-4季啦!!!終於等到正版片源了!!

不管要補齊故事線還是純看我們Marina放閃

都可以看高畫質又完整的影片了😭😭😭💕

感動到立馬更新~~~ 一起入坑吧(⁎⁍̴̛ᴗ⁍̴̛⁎)

  

【前言AKA廢話】

又回來繼續填坑啦~~~  (填坑的很快給自己拍手👏👏👏

順便說一下 官方公布續約S5啦~~~~ 差點以為沒機會了 畢竟GA太像結局 沒想到一起續了

標題已暴雷XD 我的媽媽們終於結婚了 嗚嗚嗚嗚嗚嗚 (不要自己認親

隨著Stef在19站裡面成為常駐以後 Marina的戲份有變多這麼一點點🤏

跟著現實狀況呈現 戲劇中也演出了2020新冠肺炎肆虐下的醫院與消防局

Let's get started~~~~~~

【各集片段】

S4E1 才剛說她們戲份好像有變多 第一集就只有0.1秒的眼神交會 (心死

因為COVID的影響 讓身處高危險群的醫生都不能跟我們隊長見面QQ

其中一位消防員(Ben)為了給他在醫院工作導致許久沒見面的老婆(Bailey)小驚喜

就帶著一些同事們到Grey Sloan門口給辛苦的醫護人員一些掌聲鼓勵 (在此也向全世界前線人員致上最高的敬意)

然後我們的Marina就在這之中辛辛苦苦細細小小的給了對方一個眼神鼓勵✨

IMG_7225.GIF IMG_7226.GIF

就算只有眼神也不妨礙我嗑cp (就是無論如何兩個人都超可愛!!!!!!!!)

S4E2 戲份終於有長一些些啦~~~ 一開頭雖然因為疫情關係沒辦法像以前一樣Make out (笑.)

但倆人透過視訊的teasing絲毫不輸給直接接觸啊啊啊 尤其我們隊長!!! 你在上班領納稅人錢袒胸露背的是在幹嘛

真的超級調皮的啦~~~ 還很clingy的要醫生來消防局露個臉 即使不能親親抱抱 也想親眼看到對方TAT

IMG_7279.GIF  IMG_7283.GIF

I love the way they tease each other!!!!!!!!!!

IMG_7285.GIF  IMG_7287.GIF

接著又是隊長運動的福利時間XD 編劇/導演真的好喜歡拍隊長運動喔 但也是真的很好看🤩🤩🤩

有點鬧心的跟前男(砲)友共處一室XDDD 但也因此有了著名(?)台詞 "My very jealous italian girlfriend"🤣

不得不說我覺得如果單看戲裡的角色 Maya絕對是那個最會吃醋的XDDD (戲外我就不好說了 據stef所說是自己)

這集主要是兩人都分別在工作的時候很~~~~想念對方 但如果要一起隔離的話 基本上就跟同居沒兩樣了

這也讓兩人都有些不安 (特別是Maya) 畢竟她可是沒有經歷過relationship的人XDDDDD

COVID也讓Carina這麼久的醫生生涯都沒失去過病人 卻在一個月失去了三個病人 (欸我們醫生超強XDDDDD)

讓她很生氣很沮喪 然後又不能跟愛人在一起 讓她更不能接受這一切 (C義大利文罵髒話超帶感 (重點完全誤

(嗚嗚這段我真的看了好喜歡 Ben的台詞真的超好的!!!!!!!!!!!!)

因為C看著自己的老闆(Bailey)都沒有跟Ben一起住一起隔離 也就覺得自己不應該跟Maya一起住

畢竟醫生跟消防員兩種都算是屬於前線人員也都暴露在高感染風險底下 Ben就在那邊說一堆超級感人的話  

God knows it's messed-up time in all of our lives, but what the hell is the point of finding your person

if you don't get to weather the storms together?

這整段都超有道理的啦!!!!! 人生很痛苦但不就是找個人跟你一起痛苦嗎 如果不能一起痛苦那找到對方又如何?!

插播一下~~ Ben真的是我從GA看到19站 少數沒被寫歪的角色欸 (希望我此話一出後還能保持住啊XDDD)

經歷Ben的一番告誡後 我們醫生就嘣嘣跳跳地去找隊長啦~~~ (她真的是跳進去辦公室的 可愛的要命)

IMG_7249.GIF IMG_7253.GIF

嗚嗚我們隊長這裡的告白超真誠的啦><

IMG_7255.GIF IMG_7256.GIF

隊長看到女朋友來了以為自己累到出現幻覺XDDD 然後也很乾脆的邀請醫生同居 嗚嗚嗚

(其實醫生去找隊長也是要說同一件事情 妳們兩個怎麼可以這麼討喜啦啊啊啊啊啊🥰

嗷嗷嗷合理懷疑這句是Dani本人!!!!!!!👇

IMG_7228.GIF IMG_7229.GIF

S4E3 終於回歸傳統 兩人摟摟抱抱的開頭 (這才是熟悉的Marina啊 (握拳)

醫生賢妻一大早弄了法式吐司 隊長一起床就back hug 我真的被各種暴擊致死 (欸太快了😂😂🤣

IMG_7231.GIF  IMG_7232.GIF  IMG_7233.GIF

生活感什麼的 最棒了>///<

IMG_7238.GIF  IMG_7239.GIF  IMG_7240.GIF

同居的生活感什麼的 我真的太喜歡啦~~~~~ 但隊長不免俗的還是有點被這種親密感嚇到了

某種程度好像可以理解Maya 因為一個人生活慣了 突然有人加入又一起分享空間 (物理與心理XD)

會有種莫名的焦慮感 (就像我自己待在家慣了 我媽突然居家上班的時候 我也會莫名煩躁 (欸

S4E4 Andy因為自己婚姻生活的一些事 暫時先跟Marina住一起 (我也想去住!!!! (滾 你誰😒

再一次說到 我真的好喜歡Carina入住後的生活感!!!! 以前的Maya家根本旅館 毫無居住感欸

但也因此讓Maya很慌張 她深怕自己變得跟她爸一樣 她怕自己隨時會因為C的"入侵"而發飆

once again, I totally get Maya. 從小到大我聽過無數次"你跟你爸一樣"、"你好像你爸" 這種話

我至今還在努力 每個瞬間每個決定每個生氣的時刻 都想盡辦法克制自己 讓自己不要跟我爸一樣

可我甚至也做好了未來基因隨時可能反撲的準備 用它的方式警告我無論如何我是脫離不了這種基因的

雖然這樣的想法好像很悲觀 但或許也是另一種一直對自己耳提面命的方式吧 (遠目

莫名又離題了 ~拉回劇中~ Maya回家映入眼簾的各種義大利麵跟起司 終究忍不住發牢騷了

不過也真的就僅限於碎念 一起生活多少有這種小摩擦我想也是很好的吧(????? (單身狗不知所措的發言

但隊長也真的只是發發牢騷 沒有真的要吵架 所以最後當然是摟摟抱抱的和好了 (不應該斷在這啊!!!編導!!!

IMG_7247.GIF  IMG_7248.GIF

S4E5 華麗的沒有兩人一起的戲份~~~ (就說了不知道OB在消防局能幹嘛了QQ

S4E6GA-S17E7有交叉集!!!! 重點在C的弟弟Andrew發生的事情!!!!!!

(前情提要:Andrew跟他爸一樣診斷出有躁鬱症 所以他做的一些事都被認為處於躁期)

其實我還沒看GA-S17所以不太清楚完整的來龍去脈 劇情大概就是他要去抓一個人口販子

大部分的人都不相信他 覺得他只是躁期發作 但是很擔心弟弟的C就一路跟過去了

因為線索不足 導致報警後警察也愛理不理的 姊弟倆只好赤手空拳的先跟蹤著

好想多看一點Maya跟Andrew的對戲TAT

IMG_7258.GIF  IMG_7259.GIF  IMG_7260.GIF

最後Andrew被發現在跟蹤就被人刺殺TAT 這段C哭的撕心裂肺的QQQQQQ

送到醫院後就是跟GA的交叉集了~ 我好喜歡兩人在教堂的那段 好溫馨好溫柔

一向冷靜沉著的C 這個時候慌張到連火柴都點不好 M也一直陪著她安慰她

終於的聽到Andrew的狀況稍微穩定下來 C高興地想擁抱醫生們但由於疫情關係不行

M超可愛的說 妳看著他們抱我吧 可愛死了 我們隊長其實也是個超級會安慰人的人嘛><

IMG_7262.GIF  IMG_7264.GIF  IMG_7261.GIF

快轉一下S4E7~~~ 最後A雖然有活著出手術室 但在術後狀況不好 還是離開了QAQ

醫生療傷的一整段 我們隊長真的也是36孝好女友!!!! 隊長真的改變了成長了 (老母親拭淚

一直陪伴在身邊 還把可以做的後事都主動做完了 雖然煮咖啡不行(欸) 但是個完美的支持系統!!!

最最最讓人淚目的是那段醫生對於弟弟的死很愧疚 認為是自己不夠小心才發生一切的

隊長看著心碎說 妳怪我吧 妳先怪我 等妳足夠堅強了 再把這些拿回去也沒關係 (這話說得又美又暖

最後還帶著一直發洩不出來的C到消防車旁邊打開警鈴(嚇死人XDDD) 跟C一起大叫 (心疼醫生終於發洩了

這整段讓我知道什麼叫做真正的感情 就是讓互相都成為更好的人 嗚嗚我們Marina真的做到了😭😭😭

IMG_7271.GIF  IMG_7272.GIF  IMG_7273.GIF

看看我們隊長的小驕傲XD 看到醫生說出以前都沒有人為我做這些 好心疼😢

IMG_7266.GIF  IMG_7277.GIF  IMG_7278.GIF

S4E8 重心還是在度過悲傷期的C身上 但突然有不速之客來訪 是C在義大利的好友兼前砲友 (笑爛

不喜歡Gabriella突如其來的打擾 還是在大疫情時刻== 而且說話有點offensive😒 (我支持隊長啦~~

IMG_7832.GIF  IMG_7833.GIF  IMG_7834.GIF

不意外的我們隊長當然各種吃醋 但又念在女友目前的情況 不好鬧彆扭 (整段都超可愛 醋味四溢!!!

最後隊長醋溜溜的坦承有受到Gabriella的威脅 好喜歡隊長好好說清楚的樣子 成熟的感情就該如此啊 (感嘆

IMG_7298.GIF  IMG_7300.GIF

喜歡醫生玩隊長頭髮的自在感👇

IMG_7302.GIF  IMG_7303.GIF

S4E10 (沒錯E9 Marina再度華麗的被遺忘) 一開頭就看到醫生急匆匆的安排檢疫站事宜 看上去有點火爆XD

我說情侶不能在同個職場果然是有原因的啊XD (看到隊長被虧怕老婆 也是蠻可愛的 (燦笑)

結果導致C如此火爆的原因並不是因為療傷還沒結束, 而是因為有新的煩心事 她的簽證下個月要過期了!!!!!

不得不說從GA到19站 編劇跟上時事的動作快如閃電XD 由於疫情關係移民局無法受理簽證延期

害得我們醫生被趕出國的不安迫在眉睫啊!!!! 得知這個事實的隊長當然也開始不安了起來

畢竟經歷了風風雨雨 好不容易同居也都過得好好的 突然要遠距 這根本重擊啊😭😭

與此同時也在考慮著是不是要跟C一起回去義大利一趟 (欸超喜歡她出勤回來說 Honey~ I'm home~~~)

雖然片段很細碎 但是都好可愛>< 還要賀喜一下我們醫生終於說對第一句諺語啦~~~baby steps (雙關xD)

此集最後隊長暖暖的說要跟C一起回去 (嚶嚶 真的好喜歡她們每次靠很近說話的樣子 好自然好親密)

IMG_7289.GIF  IMG_7290.GIF

還有這個吻完之後的摸下巴 就很喜歡!!!👇

IMG_7291.GIF  IMG_7292.GIF

S4E11 開頭又是滿滿生活感的Marina, 等女友換衣服等到快遲到只好自己先上班的戲碼 實在太寫實啦😂🤣

C在醫院那邊請辭完畢後 到消防局找M 結果碰上了一個快生的孕婦XD (編劇神編法 硬要讓OB有事情做)

就急急忙忙地在消防局幫忙接生了 接到一半出勤的M回來了 小組還打趣的說 你是接生到一半被趕出來嗎

果不其然被正在展現專業的醫生罵了XD 白話文是 不幫忙滾邊去(自己翻譯) 

爆炸喜歡接生完後 兩人的一個對視!!!!!! 只是轉瞬間卻充滿了崇拜與喜愛 就是真的都好愛對方啊 (語無倫次

IMG_7314.GIF <<細品!!! 眼神就是可以談戀愛~~~~~(獨自興奮

完全把下一段Maya的台詞嶄露無遺 I think I fell in love with you all over again. (超愛這句💓💓💓

最後隊長迫於現實狀況(與警局的衝突) 和醫生說 她必須留下來 不能一起去義大利了

畢竟那一去不知道會去多久 至少也要等到醫生的簽證能下來 才能回來, 由於Maya是隊長又是女性

多少一定會被上層主管戴著有色眼鏡看待 也可能會被拿來當 "不應該讓女性擔任高職位"的藉口

IMG_7312.GIF  IMG_7313.GIF

IMG_7355.GIF  IMG_7356.GIF

  每次靠很近講話就很撩!!!😘

IMG_7358.GIF  IMG_7359.GIF

有時候很佩服編劇總能把如此現實的事情 融合的很自然 真的會讓人有種不是在看劇的感覺

當然有些dramatic到過分的情節還是會一秒把我拉回戲劇感中XDDDD

可是這種將一般生活瑣事議題自然的放進戲劇裡的做法 我很欽佩也很動容 很多東西都是出於不熟悉而恐懼

所以能讓這些事情自然的呈現在大眾面前是極為重要的, 也是最快速能讓這些事情正常化、主流化的方式

我想這也是我為什麼可以持續看GA的原因吧 (話說至此再度無用地喊話 網飛快點上架GA S17好嘛!!!!!!!!!!)

拉回主題~ 我們善解人意的醫生當然是可以理解隊長的做法也無條件支持 (真心好愛 她們的成熟感情TAT

S4E12 閃現的Marina 由於當時種族問題再度浮現(美國佛洛伊德事件) 讓隊長的位置很尷尬很頭痛

主要是因為警消本是互相支持幫助的關係, 但卻轉變為對立, 而身為隊長又是白人的她, 身分又更敏感尷尬

醫生在一旁各種鼓勵安慰女友 超級可愛 電話一接起來 劈頭就是稱讚 (完全被戳中笑點+萌點)

S4E14 該來的總是會來(嘆.) 時間快轉到Carina要回義大利前了... 這集大概是整季裡面數一數二喜歡的一集

雖然不像最後一集結婚這麼甜蜜幸福, 但是針對兩人爭執的內容還有互飆演技的場景 超爆炸好看的啦!!!!!!

我們隊長正在思考著 是不是直接求婚 醫生就不用回去了 (完全是廣大飯圈的想走的劇本啊xDDDDDD)

兩人在整理東西的時候都處於高敏感狀態 畢竟C是要去到另一個COVID地獄 美國這裡也不容樂觀

要在這樣的狀況下分開 不安感油然而生 然後又因為Gabriella一直打電話來打擾 讓隊長超不爽的😂

原本也只是小鬥嘴 結果越吵越兇 我都要哭了(關你屁事) 都是因為這段時間的疏於溝通 才導致的

深刻體會到 無論兩人的狀況好壞, 如果要持續走下去 一定不能停止溝通 即便是爭執也要說出來

 

IMG_7514.GIF IMG_7515.GIF IMG_7516.GIF

C說著隊長從來沒有關心過她簽證的事情, 也從來不去了解 甚至不知道要離開自己已經認為是家的地方的難處

M以為醫生會因為可以暫時回家鄉又可以跟Gabriella共事而感到開心 所以更沒有安全感

衝突就這樣爆發了😭💔 我很喜歡她們可以好好正視自己的感受 好好跟對方坦承的樣子

我們醫生就說了超感人的話 I didn't find my home until I met you. 對醫生來說M在的地方才是她的家啊

(當然這一波就是sofa sex的和好啦~~~ (Carina has her style. Blonde, bule eyes, and sofa sex🤣🤣

把醫生拉起來我們隊長這個手臂線條 太好看了!!!!

IMG_7522.GIF  imb_20210522010852_lrll.gif  IMG_7533.GIF

正當我想說應該就順順利利的要把醫生送出國的時候 隊長終於忍不住說出 我們可以結婚 (來解決簽證問題)

在這個婚姻議題上的討論 我也超愛的!!!!!!!! 既矛盾又很值得深思 兩人站的角度都沒有錯 也都是合理的

很難去真的劃分出來誰才是正確的, 我自己也思考很久這個方式是不是應該用結婚來解決這個問題(????

我會覺得Maya是出於務實 而Carina是出於現實 現實就是愛情本來就不應該受婚姻約束 超可笑的

我超認同C對婚姻的看法, 或許也是我並不是成長於所謂"完美婚姻"底下的孩子吧 對於婚姻是不屑一顧的...

婚姻把愛情的本質上施加了義務與責任約束, 這根本就背離了所謂的愛 真正的婚姻是不需要一張紙來證明的

醫生說對她來說從她們同居的那天開始就是結婚了  隊長說婚姻是唯一可以解決現在狀況的方式 她只是務實

整段都看的超揪心的 偏偏兩個人的論點都如此正當 完全是個彷彿雞生蛋 蛋生雞一般無解的問題

IMG_7790.GIF  IMG_7792.GIF

稱讚一下這個鏡頭設置中間隔著牆很形象化了~ (隊長的手勢逐漸義大利化🤣🤌

IMG_7794.GIF  IMG_7796.GIF

我一直都認為婚姻是個讓生活可以過得比較便利的手段罷了(例如節稅等等XD 我接受任何反駁 哈哈哈哈哈)

可是另一方面我也理解Maya的作法 因此如果因為原則而放棄這個可以讓兩人繼續生活的手段 確實蠻愚蠢的(欸

我就真的超苦惱的啊(走心什麼 又不是你要選🤣🤣) 吵到最後 隊長都有點失控了 也說了很不好的話...

真的想再三強調 人在情緒上頭的時候 真的不要亂說話啊 Maya真的說過頭了 不喜歡這種爭吵方式呀>< (怕

之後當然是不歡而散了 醫生也不要讓隊長載去機場了 自己難過的跑去搭車

在這段吵架的情節中 還穿插了兩人對生小孩的看法 覺得也挺好的 因為這次事件讓她們被迫討論現實問題

一段關係中總是需要討論到這個地步的 (天啊 所以說維持關係真的好累== 單身狗不可一世的發言XDDDD)

最後的最後 還是要感謝Marina飯圈貴人-Gabriella🤣🤣🤣🤣 萬萬沒想到她會是勸回Carina的人呀!!!!!!!!!!!

她說的也沒錯結婚又如何 頂多幾年過後不適合分開就是了(欸xD) 比起結婚與否 會不會失去愛人才是最重要的

就這樣醫生風風火火的跑回來跟我們隊長求婚啦~~~ (雖然不是我幻想中的浪漫求婚場景 但也是足夠感人的啦)

I wanna be in this beautiful mess of a changing world with you. (awwwwwwwww I'm dying😭😭💓

醫生能想通也是太好了 不管結不結婚 兩人都好好的就好了(來自cp狗的卑微請求) (btw這場鏡頭旋轉的我頭暈死了

IMG_7529.GIF  IMG_7530.GIF

S4E16 終於來到季末婚禮啦啊啊啊啊啊啊 (放聲大叫!!!!!!!!!!!!!!!) 整集都高能 整集都要看!!!!!!!!

從開頭就超級無敵甜 一個不相信關係的人跟一個不相信婚姻的人 居然要結婚了兩人還都期待的要死 (完全打臉啊

每個moment我都好喜歡 這兩人的默契跟化學反應 絕到無法用言語形容 只能眼見為憑了 (大家都去看啊 (瘋狂喊話

現在想起來每個畫面 我都會笑 (像瘋子一樣😂😆😆😆) 最好笑的是Andy要來幫Maya準備服裝進門的那段

IMG_7643.GIF  IMG_7644.GIF

我真的太佩服編劇根本是fanfic才會出現的內容啊  Andy聽見某人在moaning 超爆幹好笑(據說是Dani親自錄音

還有M去找父母正式出櫃那段 搭配上那個妝容帥得亂七八糟欸 劈頭就跟她爸說 l'm bisexual超屌啦!!!!(起立拍手

最後對著媽媽說她不用繼續待在她爸的淫威之下 然後在她爸想插嘴的時候再補一句 no more from you (歡呼

I'm sooooooooooooooooo proud of Maya!!!!!!!! 終於甩掉她爸的陰影 真心超為她開心 (彷彿自己的事

IMG_7785.GIF  IMG_7786.GIF

IMG_7787.GIF  227815453_373556070833552_3423762174837505967_n.gif

再來當然就是我們Marina的婚禮現場啦~~~ 不過我對於這個婚禮有所不滿 除了Bailey以外 都沒有醫生的朋友...

明明醫生在GA也是有很多朋友的啊!!!! 而且在籌備過程完全沒提到弟弟Andrew 超傻眼的-.- 就算是匆匆提到也好

以C的角色個性 一定會提到弟弟啊!!!! 編劇這樣處理不行餒 可能是匆匆決定的劇情走向 但居然忘了這麼重要的事

感覺當初是不知道會不會有下一季就趕緊結婚 雖然理解但有莫名遺憾QQ (最好下季好好寫兩人的劇情來彌補喔

除此之外 最最最不滿的是 居然沒有交換戒指環節啊!!!!!!! 搞屁啊!!!!!!!!!!!!!!! (很在意婚禮細節的觀眾

如果誓詞用這麼可愛的方式帶過我就算了 但沒有交換戒指 怎麼可以啊 求婚沒戒指 結婚也沒有!!!!!!!!! (倒地打滾

抱怨完了 就必須說 婚禮場景太可愛了 嗚嗚嗚 我們Marina暗暗戳的各種撫摸的手手 我的小心臟承受不住 (摀心臟

最重要的是Dani即興發揮的吻!!!!!! (Dani官方認證是自己的即興 嚇死stef了😂) 說好的只會照劇本走的人呢XD

IMG_7762.GIF  IMG_7765.GIF  IMG_7761.GIF

IMG_7751.GIF  IMG_7753.GIF  IMG_7754.GIF

IMG_7756.GIF IMG_7757.GIF  IMG_7758.GIF

當然劇末的最後 不免俗地來個小反轉 因為之前隊長在某次出勤中反抗了大隊長的指令 讓上層很不爽

讓我最不爽的是Andy她老公(連名字都忘了XD) 完全把自己的行為合理化欸 雖然M知道自己的決定可能帶來的後果

但她老公完全就是抓到機會就要往上爬的感覺 讓人不齒!!! 也不想想當初自己被停職的時候 大家是怎麼幫他的😤

總之在這季的最後 Maya的隊長職位被革除了(小倆口還不知道這個事實) 但也還不知道任何細節 就看下季怎麼寫囉

敢把我們醫生或隊長寫走 你編劇就要好自為之了XDDD 或多或少現在19站也是靠這對CP在撐的好嗎 (放狠話XD

.

【結語】

Marina的紀錄目前就到這邊啦~~~~ 至於Stefanielle兩人的直播紀錄要不要寫呢 就看造化(?)了😂😂😂

畢竟已經從無業遊民又回到了社畜的身分... 失去了大半的時間 (說的好像無業的時候很勤奮一樣XD

值得期待的是S5 9/30要回歸啦~~~ 比想像中的快好多呢 又有動力活著了 (無奈笑.)

S5的小倆口一定要好好的 希望可以討論生小孩問題 我會很期待的!!! 編劇 我相信你呀 (用力搖肩膀

 

To Be Continued...

 

-ENIL.

arrow
arrow

    EN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